close


這是陶哥幫我拍美美照片

還是不改作怪個性~哈...

 

最近天氣變冷了,手腳冰冷的我在晚上也變的難入睡。

因為截肢的關係身體血液循環不佳,我的左腳~

喔!不應該是說我左邊的臀部常常像是冰箱冷凍庫裡的肥豬肉一樣僵硬冰冷,需要用我搓熱的鐵砂掌調節回溫一下。

在好幾次寒流來襲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得頭帶著毛帽腳穿毛襪等身體暖了才能入睡。(搞的好像我在登山入營似的,就差旁邊沒有熊熊烈火正燃燒著哈哈~

 

這兩天有些奇怪的事情發生,身體很累明明沒有睡飽卻一直無法入睡。

詭異的事15年前,一場手術讓我失去的左腿居然又重現江湖………..??

 

頓時間我感覺到我的左大腿、小腿、甚至是腳踝腳、指頭又回到我身上,難道是她們的靈魂跑回來找我….??(看我使用一隻腳太辛苦決定魂歸效忠主人??

 

一陣陣的抽痛讓我難過不已,難道這是痛苦的必經過程??

 

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囉!這是醫學界所稱的「幻肢」,因為神經是接在一起的所以既使截肢後,有時因為神經壓迫到所以會有幻肢的出現。(所以不是神經錯亂喔!別誤會)

 

對我來說有時天氣太冰冷,也會出現這樣狀況。這是很擾人的一件事情!

白天我可以欣賞風景、遊山玩水講笑話轉移注意力。

晚上對於這種疼痛忍受我可招架不住!(雖然偶知道忍一忍就過去了,本人是牙套妹,咬緊牙根可能會使牙套斷裂,落入滿地找牙窘況….所以還是不要勉強好)

 

昨晚,特地問朋友腳抽筋要怎處理?朋友說要補充「鎂加鈣」。

我就睡前塞一顆在嘴裡,上床做我的春秋大夢去。

慢慢醞釀我的洶湧思緒享受我夢的情境。當我正睡的香甜,忘記我在幹什麼時?

 

左腳突然一陣強烈抽痛…..驚醒!

好吧 !當作起床尿尿好了~看看牆上的時鐘凌晨120分。

上床繼續睡吧 ~看我人又再躺回床上去…..

 

睡沒多久,左腳又再一陣抽痛,這次是痛的更厲害不輸拔牙後的神經痛…..

 

氣死人我要瘋了,沒睡覺的感覺太痛苦了。(真想揍人~嗚.......)

看看牆上的鐘已經是凌晨230

 

抓狂~終於受不了

 

我幾乎是跳下床打開電燈翻箱倒櫃,打開醫藥箱要找上次被狗咬醫生開給我的普拿疼。

看見一包包白色的醫藥袋,裡頭卻是空空的真讓我懊惱不已~

 

突然靈光乍現上回打破傷風之後,我吃了一顆普拿疼就塞進梳妝台上的小盒子。對!就在那裡~(上次被家裡小黑咬怕得狂犬病上醫院打針,醫生附加普拿疼給我。好險!我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果然今天派的上場。哈~

 

吃完普拿疼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好好享受我夢的世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藥要留著不要亂丟。

緊急的時候還是可以用滴!(藥還是有是使用期限的喔!

~

當然不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身體健康是很重要滴。

當身體有不適發出緊訊時,就是缺少了一些維他命。

 

我今天問到了要補充「維他命B1」還有「鎂加鈣」,作息正常加上適當運動。

我也該睡了,老是拖到凌晨才睡。晚安~(現在時刻2007/1/23凌晨01:25分祝大家123自由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