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粉愛跳舞~連拍照都要來一張

閉上眼睛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沒上妝也是粉美麗說~

 


 喜歡自己

 

雖然有時候我講話會大舌頭凸槌,語無倫次的神經大條愛講冷笑話…….

 

和我的外表不成正比。

 

通常有人覺得我長的漂亮似乎所有一切都該如此完美。

 

錯了,我是一個耍冷愛搞爆笑的小女生。

 

常常吃飽飯後會突然打一 聲很大的嗝…………

 

一點形象都沒有。

 

男友說我肚子裡住了一隻青蛙,而且脾氣不太好~粉愛生氣!

 

聽了之後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我還挺喜歡我自然自己的模樣,自然就是舒服,舒服就很迷人。

 

以前有男生追我都粉粳…..讓我看了實在不怎麼舒服,

 

我就叫他做自己……….放自然一點,後來他自然…..人就顯得自在,

 

我想這樣他會比較快樂吧!(他目前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快樂....)

 

對我來說……..喜歡自己,

 

接受所有全部的自己

 

人就會輕鬆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