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島是一個日本人買下來的~資生堂有在這拍廣告ㄛ

和男友搭船準備去浮潛

中午在竹筏上吃午餐喝椰子水

眼鏡猴超口愛

他只有巴掌這麼大ㄟ

碳烤龍蝦~讚啦!

天氣超好~怎拍都美

太陽超大都睜不開眼睛來~

我也像在拍廣告哈~

 

台北最近冷到牙齒都要打架了,難得來到炎熱島國菲律賓享受被陽光親吻的滋味真是一種解脫啊!

 

宿霧位於菲律賓的中部,有非常多的小島適合游泳浮潛天然資源超豐富,一來到這裡就不想回濕冷的台北了。

 

最難忘的事是由於那裡相當落後,尚未開發完全所以對於外界一切都相當好奇。有一回我去資生堂島,島上小孩特多可以用一堆一堆來形容,年紀都很小約34歲或者78歲每個人都曬的黑黑的鼻子上還掛著一條鼻涕。看見我走過來紛紛交頭接耳,目光紛紛直向我,有的孩從樹上爬下來小朋友看見我只有一隻腳就超好奇的圍過來跟在我屁股後面走,眼睛張的大大的心理想:「他為什麼只有一隻腳?」那場景還真是有趣好像母雞帶小雞。

 

 

宿霧雖落後但治安不算壞,人們貧富差距非常大,大部分窮人都沒錢受教育只能在路邊乞討。看了之後讓我非常珍惜生長在台灣的環境,謝謝爸媽所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