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卿要開始我下半年的出國進修,從2011/10/19~2012/1/人會在澳洲上課

謝謝學校老師的熱情邀約,雖然有點忘記年底是活動旺季...忍痛推掉了大約15場的活動...

相信這趟回來一定大豐收...若想要在下個一學期邀請睦卿到學校演講可以從放寒假後開始邀約...

我的簡歷和演講綱要都放在部落格左手邊..太久沒有見我想念我的朋友可以參莒光園地

固定時間我會上來更新的,剛從國防部巡迴演講結束..體力還沒有恢復...

面對這樣出國的挑戰...一個人出國雖然還是會擔心害怕..我想還是可以克服的~

加油吧!睦卿..今天上網打電話訂好來雪梨機場接我的計程車司機..去了三趟,也不需要在有人來接了...

其實今天早上在家裡...自己先緊張一下...鬱卒一下...然後東忙忙...西忙忙..忘記緊張和害怕

一下處理訂書的事情..一下電腦...一下行李...一下我當快遞..幫人送件到雪梨..

累到無法到台北中心去結業我的快樂之道..對輔導員不好意思

忙到累了睡一下...起床吃個麵...再過5個小時就要出發啦!

耶!睡不飽...吃不飽...還是要出發..前進越南去觀光..我是撘越南航空在越南轉機....期待下一刻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