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os:(哎呀~跌倒了,摔個四腳朝天~)這時候,該怎麼辦...搶救睦卿大作戰??

(天啊 ~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失敗呢?不能接受..在地上打滾~~去旁邊自己完沙..痛哭失聲~阿...)

(沒關係.在站起來就好~)

台上一 分鐘,台下十年功

其實,睦卿學舞十幾年來,從沒有跌倒過,..剛剛的照片只是翻滾的角度而已

我有特異功能~會飛耶..

誰說學習一定要跌倒,才能夠學好~

在睦卿的小小宇宙裡,沒有悲傷沒有同情沒有憐憫~只有開朗的笑容直率的個性

常常打隔會嚇死從我旁邊經過的路人,超大聲...很有威力~

vinson說我是青蛙公主,我的肚子裡面住著一位脾氣不太好的青蛙,喜歡 呱呱叫

幸好,我的身體裡沒有開瓦斯工廠...不然,放個屁會薰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