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睡覺起來要準備出門的時候,看到三隻腳...當下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隻腳??

傷腦筋的事情是似乎這三條腿也都不合呢?原因就是因為自己變的太胖腳都塞不下去....

於是我才會發憤圖強..天天跑去游泳池報到努力游泳減肥....

一週瘦3公斤算是厲害的啦 ~不過腳還是塞不進去...

於是我就穿著一條腿再擰著另一條腿搭捷運到石牌進廠維修~

我想怎麼那麼奇怪上週才叫朋友戴我來過,為什麼還是沒有弄好?有時候穿義肢也是會矛盾,

左腳拉太高走路會絆倒...左腳太低右腳承受又太多?

後來明明就調的一樣高了,左腳還是會太高?原來就是我肉太多啦!頂上去~

以致於右腳太過吃力肌肉有點拉傷....唉~所以坐骨就這樣被頂上去...

難怪我的骨盆嚴重不正..身體才會那麼難受~

終於趕在下班之前我離開了工廠趕著搭捷運回家...

突然怎麼左腳殘肢有強烈的灼傷感...刺痛到不行,我一直用力的把義肢往下拔.....痛到直冒冷汗

當我喘一口氣的時候...趕緊打電話叫我弟弟拿輪椅到捷運站來接我~

後來要下車的時候,我的腳因為被我過度拉扯快要掉下來??只好用手扶著免強走路....

突然之間沒有手可以拿另外一條腿...

看見一個年輕男子好像要下車的樣子,就請他幫忙.我說:先生,你要下車嗎 ?

可以幫我把這個拿下車嗎 ?因為我的腳實在太痛了,拿不動這個...

後來他說他要在古亭站轉車,他也是很熱心幫我拿到手扶梯...如果跟他說他拿的是一條腿...

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嚇死他了吧 ~放心我用黑色的袋子裝好一點也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

實在是太兩光了...這是我有史來第三次被強力膠黏住我的皮膚....痛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還好我可愛的弟弟及時推輪椅來接我...不然我想我是很難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