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到台中許自然診所去演講,許醫師非常熱情送我他的著作...還送我一瓶醋.....真是對偶太好啦 ~

難得我到台中就去看看幫我做義肢的許師父...再去新光三越吃飯...雖然已經很飽還是不能漏掉逢甲夜市..

逛到兩腿都快斷了,才想起來要搭高鐵回台北......火速飛奔~高鐵站~

買完票向高鐵借輪椅去上廁所...東西大包小包的~我就是這樣有了輪椅,就忘記手杖.......

當我到月台時看見高鐵緩緩進站...我的神經似乎被導電一般,低頭一看手杖忘記拿?

高鐵只有靠站3分鐘...關鍵3分鐘,我很鎮定的請服務人幫我去廁所拿...如果來不及就搭下班吧 ?也是就是最後一班啦 ....

最關鍵的一分鐘,遠遠的我看見我的手杖被高舉著緩慢的向我前進~

真是太神了....謝謝高鐵的服務人員盡全力幫助我...

看見那位仁兄跑的上氣不接下氣....我超級過意不去...連忙跟他道謝~

他一直很喘的彎著腰跟我說不客氣...還送我上車~

我又很不好意思再度跟他示意他的幫忙~

高鐵的輪椅服務的小姐迅速的幫我拿起東西協助我上車...

真是太感動了....我如期趕上車~

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