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每個有要好的朋友,這群是我在高中畢業後補習班的好朋友~前幾天突然接電話好友純翎對我說他要結婚了~可惜我在澳洲無法參加他的婚禮~(這張只有他比較像個人樣...有像當新娘的樣子,其他我們都是剛睡醒)

今天宇宙無敵超級冷...剛睡醒冷到起不來~在家洗個熱水澡還是冷後來我用吹風機吹我的脊椎~身體暖和多了...比較不那麼潮濕身體乾燥一點比較舒暢

我跟誰在一起都很好,唯獨遇到這位同學...兩個人只要碰面就會鬥嘴,開始演起相聲來~超級爆笑


我12月才去大陸一月回台北2月又要去澳洲~被嘲笑我在當導遊...到處遊山玩水

剛好這個郭同學住在我家斜對面,連我家客廳都可以看到他家的客廳~他跟我一 樣有睡眠的困擾就是住家環境太吵,無法安靜入眠...不過我比他要厲害的是每天都有很喊"加油~加油"叫我起床,原來我家樓上開了一家賣靈骨塔的直銷公司....不過我的黑輪可沒有比他大喔

最愛吃這個甜點,冰淇淋加上熱番薯..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心想事成~這雙鞋子是我託人從花蓮買的

因為義肢的關係我的左腳鞋子的高度有一定的限制,無法穿鞋跟太高或太低的跟...只能固定同一種

前幾天手機掉了,在網路上遇到我的朋友eric跟我拜年....順口問他在哪裡?他說人在花蓮,馬上扥他買鞋子我立刻上網查統大的鞋店打給店長,請他準備我要的鞋子以及我的尺碼....eric立刻去幫我買並且隔天一起帶回送到我家~謝謝eric

這叫什麼呢?就是我的擁有很好吧 ~只要一個念頭一閃....

馬上碰出來....就實現,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