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搭捷運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一個廣告..不小心看到自己覺得很有趣

在開到前捷運就趕快拿出照相機拍下來

這是國泰人壽的封面廣告...前年的秋季期刊...呵呵果然ㄍ本人不像...拍的太美了~哈

期待已久的梵谷中畫展,我終於有機會來到歷史博物館瞧它一眼好好欣賞一番
這個是我的小學同學

這張圖畫其實是一個建商的廣告啦

我同學超級無奈..不喜歡拍照

結束之後在趕去燙頭髮...一坐就是4個小時....都從台北做到高雄去....再從高雄坐到台北

因為這次是補燙...總計就是花了八個小時...我天啊

燙完頭髮在跟我的好友約吃飯~真是充實的一天

這一 頓很豐盛...藍帶豬排還有洋蔥牛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