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化妝師的妙手,打理好我一頭亂髮

看自己直髮的樣子~還真的想要去洗直我的頭髮



和偉君認識是在2007年讓生命亮起來的活動中就有見過面,我們都是勵志講師群

現場調出三年前民視異言堂的帶子撥出~





看見當時帶牙套的自己,超級好笑...還有我那鳥窩爆炸頭非常有趣





偉君講話超級犀利抓緊時間,句句重點和精華,讓我又上了一課

有民是主播的風格和味道~

最後,謝謝~育升協助攝影讓我上節目順利


這個節目會在7/12日下午的2點到3點播出...

喜歡睦卿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