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來到新竹關西,為南山人壽演講...時間還早跑來品嚐當地有名的板條...

看的出來我六點半起床,還是一臉倦容...剛在車上吃過早餐..到有美食的地方,會忍不住食指大動...只是現在是早上八點..吃過三明治在吃麵好像有一點怪怪的~管他的先品嚐再說~

嘿嘿~傳說中的單腳舞動人生是本尊也~

沒想到偶的粉絲這麼多...


南山人非常熱情...看到我上台掌聲不斷,一點都不輸國家音樂廳的觀眾喔~

今天演講似乎有點貧血..一上台頭一陣昏眩..講 師昏倒就太丟臉了...不敢想像這畫面...深深吸一口氣調整呼吸,扶助講台就比較妥當~

現場約130人個個聽的非常認真,還寫筆記喔~



這是7年前在紡織公司上班的老同事....再度重逢..相當開心~



這裡是關西的一家高爾夫球場的度假村,環境很不賴喔~

後記:

今天到關西為南山人壽演講觀眾後我的互動相當好,原先我帶了80本書到會場要辦簽書會..誰知南山人太厚愛我了..不等我拿書出來擺攤就直接買單....

(原定由馬主任幫我把書載到會場,誰知他直接載到他家裡...

沒錯!就是忘記拿來~我對馬主任說,沒關係我可以收支票....你可以先開給我~

當場一堆人哄堂大笑....其補救方法就是向馬主任登記後,書再發下去.....

山不轉不轉,路不轉人轉~永遠會有方法滴...

因為這一場演講反應熱烈,也洗去我最近的低潮....

人生不就是如此,有高潮也有低潮...記住要讓自己有智慧的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