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受嚴老師的訓練,要成為生命力"愛上溝通"的講師成員之一


第一次演講是要寫白版做筆記...為了準備好"溝通"這門課程..我幾乎一整晚都沒睡覺,作夢都在想要如何講



這是堅強陣容的講師群~

旁邊是佩璇和佩玉他們都是補習班和家教的老師

嚴老師是我最敬佩...喜愛的講師透過他的指導讓我的演講功力..增進不少

嚴老師是使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在講溝通~剛好我有上過,挺好用的


演講還是要偷看筆記本~

來訓練演講的好處是...每回和男朋友吵架關係不好時...以前總是生悶氣....現在知道..一定要講話溝通.....畢竟有溝才會通嘛 不過...現在'他出國去,只能跟空氣生悶氣~沒人跟我吵拉

演講完後,我們會開會做檢討...先講好的再講不好的我覺得這樣很好....在批評之前先鼓勵一下,很美式做法這樣比較容易建立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