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天錄影"今晚哪裡有問題?"巧遇范哥...

我和冠陵一起上節目....分享我們的抗癌故事~冠陵的故事讓我很感動....

冠陵她是血癌患者...病發時剛好是學校畢業考的前夕,抗癌過程當中和我一樣吃了很多苦頭~

她是單親家庭長大小孩,母親和男友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為了愛情為了愛她的媽媽她努力活著

我們常看的八點檔...亂演一通,因為癌症或是殘障就哭的死去活來....並且說為了另一半好,不連累對方就要跟對方分手...自己含淚搥胸飲恨亂搞~亂教錯誤價值觀冠陵就不一樣...她會爭取自己所要的幸福

聽了別人的故事,回頭看自己~才知道自己真的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想想真的是自己的腦袋有問題~ㄏ ㄏ

想起有朋友寫段話給我

我認識了一個看起來有三隻腳的女孩--睦卿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這樣一個女孩!!
看來傻里傻氣! 活潑的要命!喜歡大笑!
身上像有蟲子似的! 停不下來!
喜歡到處跑! 旅遊! 溯溪! 攀巖! 騎腳踏車......甚至舞台表演!!
 
但是她跟你我都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她只有一條腿!!
不過她卻比一般兩條腿的人還忙碌~~看起來真像是比別人還多出一條腿
如今她要出書了、要跟各位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相信你會看到生命裡有著不同的出路
也請大家能多給予睦卿鼓勵




在梳妝台上看見...可愛的郵局寶寶~

冠陵....堅毅奇女子...她的故事,讓我對我的人生又多一份領悟感謝vinson對我的付出我也很珍惜這份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