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是活動的第二天....看我松惺的雙眼就知道...很操~

突然之間下起大雷雨....我將書通通打包好...有兩箱已經淋濕了...雨停過後..我又繼續擺出來

嫌來沒事....視障朋友幫忙按摩..痛到不行...

這是  LP120 STEVEN 有情有義的好兄弟...

這是他的女友...漂亮吧 !

這是炬輪技能協會的朱姐...

隔壁攤的劉俠之友...我幫她們顧攤賣了400元順便幫自己賣出一本書~

這是蜀蕎的攤..

拿別人家的產品來照相....趕快來買喔~

這是偶的攤位..

這位大姐也是熱心公益...

好康大相送..最後通通送給左鄰右舍...根本是去玩交朋友的...

因為一場大雷雨...'讓我覺悟...收攤看醫生去...腳踝膝蓋扭傷...去看中醫針灸....

再趕搭國光號到機場

接到男友從加拿大回來.....

開心的合拍一張


這就是偶的結果...

終於明白...我爸為什麼不讓我在皮箱店...賣燒仙草~

這兩天的曝曬...讓我有點中暑..食慾不振...幾乎沒有吃飯..也沒有上廁所~一天只上一次...太可怕啦 !

決定我第三天...純粹去簽書義賣...小姐我不擺攤啦 !救人ㄟ...半條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