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有伴陪是很好,但是夜深人靜身體疲憊想睡覺卻有人在旁打呼,讓人睡的很痛苦~(真想把旁邊的她打昏我就能入睡,我一直偷偷搖她想讓她醒過來,讓她換各睡姿她就比較不會有呼聲結果都是失敗)

離開潮州我們搭火車來到了花蓮,沿途看見美麗的「花東縱谷」儘管眼睛非常疲憊想要閉上,難得看見如此翠綠景觀的我捨不得錯過。

習慣一個人搭車的我和清憶分開坐位,享受一個人獨處時光看著美景寫下心情點滴。不過這火車也真的坐太久了,屁股差點開花坐了4各多小時才到。

當然我們錯過了午餐時間,一下車我又餓又累。正問清憶要不要先去吃飯他卻一臉大便臉回答:「你自己去好了。我要回家!」

當場我真是三條線好吧!(不知是不是餓到她所以她在不高興?不管那麼多了。)隨他去吧~

我搭花蓮客運到「和南寺」車子開往鹽寮停在寺院大門口,我一下看見熟悉的環境及身影就覺得備感輕鬆。

去年8月我來這邊上佛教藝術營,雖然每個師父我沒法一一唸出她們的名字。看見她們我就覺得輕鬆自在像是回到家的感覺一樣。

一到那剛好是用膳時間拿起碗筷開始吃素來,時間到了就跟著一起做晚課。

唸著唸著心中有莫名的感動不自覺掉起眼淚來,是接受神的洗禮嗎?也許吧! 

因為來到寺廟所以作息跟著早早就睡,也好反正昨晚也沒有睡到。

 

出來旅行會忘記自己的習性、喜好,入境隨俗。別人吃什麼就跟的吃什麼,別人幾點睡覺自己就跟著幾點睡覺。沒有慣性、挑剔一切隨緣這種滋味是要離開自己的窩才能感受的到得。在台北常趕東、趕西、趕的上氣不接下氣在這裡不約趕著去哪裡,享受當下的靜也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