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挑戰9天22場的演講~年紀很廣...從小一到國中和台南後備的阿兵哥都有

不一樣的年紀

一樣的專注

一樣的笑容

今天收到小一的同學留言給我,非常開心

在孩子小小的心靈世界裡似乎懂得我的遭遇~體驗著我的感受

這是裕文國小的孩子...最大的只有二年級而已,每個人都很專注在寧聽

忘記哪個學校的孩子對我說:別人是打斷手骨,顛倒勇~你是打斷腳骨,顛倒勇(台語)

還有一個同學說:若沒有斷了腿就不會當主持人,就不會環遊全世界有因就有果...一切都是因果大家聽了都捧腹大笑~



這是忠義國小校長送的花我非常喜歡~紫色結梗加上香檳玫瑰

另一束是新品種的紅玫瑰加上香水百合

在離開學校之前校長貼心的特別叮嚀我要好好保護我剩下的右腳好好保護我的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