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演講滿檔,忙裡偷閒一下跑去苗栗的一家民宿叫湖畔花時間度假~

很幸運的是我男友vinsion打電話到電台call in節目,免費得到的一張價值4千元的住宿卷還附早餐喔!

我們住的房間兩面都有窗戶,打開們就可以看見翠綠的湖邊~真是浪漫喔!

它的地點位在苗栗大湖附近,離泰安很近~

老闆還自己開疆闢土的挖地底的溫泉,真是用心良苦~


在這裡好像巴里島感覺很棒~

一個客人都沒有,似乎整間都被偶們包下來囉~

有vip 的感覺喔~


這裡有兩個人泡的,三個人泡的,個人泡的池子~任君選擇...


藍天白雲躺在溫泉裡也不會中署~厲害吧 ....

我要被煮熟嘞!救人啊 !


真的很美 喔!

沖沖肩膀,放鬆一下~

這是湖水裡的鴨鴨...


這是大湖產的~草莓泡芙..恩!好吃

豐盛的早餐~吃免驚!

挖!晚餐也很棒~這是要付錢的喔!


住在這真像世外桃源~


真是人間仙境~


樓上的景觀~

這趟大湖之旅真是讚~

偷偷告訴大家,老闆也是身心障礙者喔~可以經營這麼棒的地方我實在很佩服~

之前公共電視節目有來採訪過他~可惜節目不是我做的~不過我還是可以將他的民宿放在我的部落格廣為宣傳,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湖畔花時間網址:

http://www.xn--kjvs3pp2f80oviw.tw/sp/modules/tinyd0/content/index.php?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