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試看看一個人的極限有多少?再呆的人都會受到老天的眷顧(偶再說偶自己啦 )

這次去澳洲我帶了兩條義肢...一個比較輕一個就是比較美觀而已

發現自己常常推輪椅重的義肢讓我推起來好吃力.於是我把它放進櫃子裡..忘了它的存在..有一天居然被它給嚇到...可能太久沒有穿它就失去真實性吧

希望這沒有嚇到我的室友~

去澳洲的時候行李就已經超重了....所以我必須想辦法把東西分批帶回台灣

剛好有一個醫生要回台中,我就拖他幫我把義肢揹回家(很怪,好像發生兇殺案...背著一條腿在身上搭飛機,到時候我爸嚇一跳.怎麼腿先回來?人還沒有回家??)

於是醫生不知轉給誰?突然之間有一個對話出現:你告訴睦卿說他的腿回來了,你叫他的家人來台北中心拿回去~傳話的lisa一頭霧水??什麼叫做睦卿的腿回來了???ALAN說:你就這樣跟睦卿講就對了~


我聽到這樣的對話,笑到肚子痛

我又將我買的維他命還有我的學生帽的課本和錄音帶還有一本大字典拖給另一個同學帶回來

沒有想到我的行李還是超重...巧克力買太多....還好只是多5公斤

這次的澳洲之行讓我體驗很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是要不斷想辦法去做一些事情來解決困難

生活當中不喜歡的就去改變它...

其實一點都不難...對我來說

改變就是唯一不變的要做的事情

這讓我發現我的生命可以變的很寬廣~雖然英文還是很破..我還是安全抵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