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從澳洲回來了,真的不敢相信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我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天下午我做完了M1...
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刻幫DORIS聽完M1...

 
當我趕去機場直奔櫃檯時..卻告訴我機艙門剛關了一個
這時我眼淚直流...我一定要回去
我機票簽證通通要過期了..我也沒有錢了

 
當我又著急又慌張的時候
航空公司很那悶對我說:你可以搭下一班阿

 
奇怪?旅行社對我說一天一班啊 
最後我還是順利上飛機飛了八個小時到新加坡機場再等八小時
第一次夜宿機場...很吵
沒關係我拿出我的法寶
眼罩和耳塞,睡到天亮

我在澳洲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不怕吵起床後繼續搭飛機飛回台灣

 
在澳洲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卻練就我一身好功夫
 
完全不會煮菜的我~連切菜都會切到手...
幸好,那裡的刀不夠利...不然我想我的手指頭可能斷了好幾根
 
現在我多會煮菜...牛肉都燉到入口及化,之前上的南洋料理也派上用場
不過也是只有會做椰奶凍,我想椰奶辣椒炒雞肉也是很讚的啦 ~

 
沒想到教我做菜的是小我七歲和我弟弟一樣大的Roy~
我之前多痛恨做菜啊 ~難切的菜刀都剁不下去
後來我將肉先燙過就很好切啦 ~加上一些蔥和大蒜辣椒還有洋蔥
還有老甘媽辣椒醬讚ㄟ
 
我也佩服我自己,一次做一周菜天天吃一樣
只有午餐和晚餐兩樣菜就是牛肉和雞肉在來就是吃生菜和小黃瓜番茄之類
 
我就這樣過三個月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