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自我充電的時機啦 2/23~5/22人在澳洲上課

部落格暫時公休,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愛護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寫文章拍美美的照片

這段期間若有想要邀請演講的學校或是企業在麻煩您寫信到我的GMAIL信箱~在部落格的左邊的行程是已經敲定的時間,只要錯開這些時間就可以安排

說實在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昨天到凌晨三點才入睡..

一個人出國其實還是很緊張,因為我不太會英文...

在好友的鼓勵之下給我許多信心玉琦說:注意力就是主導..好的注意力就會吸引好的事情來...

也是做好一切準備,希望老天祝我好運....可以像上次一樣遇到許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