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6~17日在雲林和彰化的監獄巡迴演出...氣溫大概只有十幾度吧 ~超冷..海風好大




穿著麼單薄...會著涼,肚子裡塞個暖暖包來檔一下....在彰化這一場沒有舞台,只好臨時拿兩張桌子當作是我的舞台....第一次坐在桌子上跳...幸好沒有站起來的時候,撞到天花板的電燈...不然就好笑


跳完舞後我立刻換回我的衣服,推著輪椅東奔西跑...這時候面追過來一個人對我說:小姐,你的暖暖包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原來我的秘密法寶就是這個....

 

在台北天氣濕冷常筋骨酸痛...有一天突發奇想將暖暖包放進棉被裡面,我的骨頭就不酸痛了~真是神奇

發現身體不再那麼潮濕...可以睡的更安穩

(暖暖包上是寫說不可以將暖暖包放進棉被....最高會熱到60度~怕過熱傷皮膚,以確保安全)我是隔著衣服,所以不會燙傷..發現熱敷腰椎比較不痛了

難得來到雲林是我媽媽的故鄉...不過也是匆忙就沒有去外婆家走一趟....我想親戚也都應該認不出我來吧 ~算一算也十幾年沒有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