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是我的舞蹈老師,是我的小天使實現我的每一個願望

第一次合作是敦煌舞第二次合作是跳芭蕾舞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在婚禮上跳舞,獻上最美的祝福給最好的朋友

老師利用三堂課編完一支舞蹈,而我利用一個星期練舞即將演出

除了練基本工之外,我還看很多芭雷舞蹈的DVD去揣摩芭蕾舞~發現自己進步好快

老師要求我很嚴格,不因為我身體殘缺對我仁慈...可以被要求是好的,表示我有進步的空間

同時我也是很要求自己...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為了讓左腳的殘肢有力,我甚至將一公斤的鉛塊,把它放在我的左臀部上面,加上義肢的重量訓練她

天天健身...臀部可以夾緊變的有力

也要謝謝萬華運動中心的教練指導我鍛鍊身體

現在我有輪椅就不需要舉重..只要舉輪椅就夠了(還是改不了耍冷)

今天學走路...學重心..一步一腳印,原來走路不是靠腰部的力量而是要靠身體提氣~腰桿挺直

重心 走左腳就是左腳,右腳就是右腳,我始終不敢相信我的左腿所以力量一直無法給她

老師對我說:你要相信他..義肢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終於在自我心理建設好了之後,再踏出去的那個步伐好自然

左腳就是左腳

右腳就是右腳

走的好自然

不用手杖身體可以保持平衡

好像我找回我失去的左腳

我眼框都要濕了

老師你好棒

你比義肢師父還要厲害

我用17年的義肢走路

沒有今天走的這麼美麗

謝謝你們

p.s這支婚禮的祝福會在高雄法鼓山心光講堂搶先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觀賞 喔~

錯過這次就沒有機會欣賞囉

時間: 2009年9月13日 (日)14:00~16:00
地點: 國軍英雄館3樓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3樓)
洽詢電話: (07)732-1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