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位讀者大力的支之下,睦卿的書總算有機會可以換封面~

其實是我家牆壁需要隔間我通通自己買下來,隔成一道牆壁五千本還不夠砌成一面牆.只好在印個兩千本這樣比較夠....前陣子非常缺書缺貨~通通被我暗藏起來

這樣我才可以揮別我的爆炸頭像是賣鍋子的歐陽菲菲,讓人看清我的真面目...本人沒有那麼老啦

今年一共講了一百二十多場演講,每次的演講都是提醒我下一步的行動是什麼?該如何去做?想到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對自己有新的期許和目標~更希望自己有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