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剛好卡在大年初五,很多朋友都回家過年去...走在大馬路上看到有人賣花隨便說兩句話:育升~我生日要到了...送我花吧 ~原本以為開開玩笑罷了.吃完飯後~

結果我的天啊 ~他很認真的就跑去買花送給我...我非常用力的阻止他說:那花快凋了,沒想到他大聲附和出來~什麼快凋了...真是丟臉死了~趕緊落跑

育昇說:沒辦法你的念力設定太強,要達成你的願望我很不好意思的收下花好加在剛剛是我請他們吃飯~這樣才不會有虧欠感我們三個人都是企管顧問的講師,最後變成好朋友

年紀越大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偶爾收到禮物倒是挑開心的

說到生日要吃蛋糕吹蠟燭 ㄝ天才育升建議我們到行天宮去吹蠟燭 ,(我說好啊 ~好押~把廟裡的蠟燭吹光光)我們真的跑去~結果通通都是火爐哪來的蠟燭~

育昇說:那拿香好了~用香唱歌...真是三條線哪有 人生日拿香(怪怪羅低東ooxx)~搞不清楚狀況

雖然我跟他都是水瓶座...我也不會這麼天才

每年我都會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今年要有創意一點....要比一千元環島七天更有創意...還在思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