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陳昭玲認購林睦卿著作 贈身障朋友青少年
------------------------------------------------------------------------------------------------------------------------------------------------------------------------

●林睦卿由陳寶圓園長陪同拜會劉陳昭玲議長。(莊米期攝)

 (記者莊米期報導)靠著一隻腳實現夢想的舞蹈家林睦卿,於昨日上午拜會劉陳昭玲議長,劉陳議長對於林睦卿單腳創造美麗人生的精神甚為感佩,並希望林睦卿樂觀迎接挑戰及勇敢追夢的人生態度能夠影響更多青少學子和身障朋友,因此將林睦卿特地帶回澎湖的著作《單腳舞動人生》所剩八十五本全數認購,轉贈給澎湖學子及身障朋友。
 十四年前因罹患骨癌截去左腳的「弦月舞集」舞者林睦卿,多年來靠著僅存、被戲稱為「黃金右腳」的單腳跳舞、攀岩、潛水,而且環遊世界,曾走遍世界十五個國家及中國十四個省份,她的故事寫成《單腳舞動人生》一書,是一位美麗如天使的單腳舞蹈家。目前她仍持續在弦月舞集跳舞旋轉,並且計劃要到學校、醫院向學生以及與病魔對抗的病友加油打氣!
 林睦卿這次來到澎湖,受邀前往澎湖監獄、學校演講,與收容人及同學們分享她單腳快樂過生活的點點滴滴,並帶回著作《單腳舞動人生》,演說內容啟發激勵且感動了許多人的心,而她的著作亦廣受歡迎。
 林睦卿特地前往縣議會拜會劉陳昭玲議長,對於林睦卿靠著一隻腳卻勇感挑戰人生許多的不可能,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感佩,並當場認購僅剩的八十五本《單腳舞動人生》,希望藉由她的著作,影響這世代容易受挫失去信心的青少年學子,激發他們學習這位單腳舞者的人生態度和毅力,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並用失去的創造出更不平凡的生命能量。
 永不放棄夢想的林睦卿,今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馬公國小特綜館,將帶來一場啟發人心的「美麗天使快樂生命講座」,歡迎鄉親民眾屆時踴躍到場聆聽。

澎湖時報  http://www.penghutime.com.tw/  記者:莊米期報導 / 2008/11/08 1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