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是jackie~今天要跟你們介紹一位很讚的講師喔~

生命轉彎處...林睦卿是也昨天凌晨兩點才睡覺.早上有些爬不起來

每一場演講都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今天播居然沒有聲音~我只好自己朗誦加清唱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開演唱會壓

我決定我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做什麼樣的事情分享自己的故事時...引起很多癌友媽媽們在台下頻頻擦眼淚...也許是我們抗癌的歲月都一樣艱辛吧

有時候透過自己的照片或影片跳脫出自己的框框,看這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做出這麼多驚人之舉..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這是我嗎 ?不禁會懷疑...16歲的我到20歲的我到今天的我..原來我已經跨出人生一大歩


這是我20多年的好友~青憶

 

我的幼稚園同學~粉圓長尾巴囉~

我們這年紀的人..大多嫁人或是小孩已經很大囉

想要幫青憶介紹對象..不知誰可以推薦

我們三個是今年還沒嫁出去滯銷品...(熱情大放送...凡娶親成功者附贈千萬豪宅一棟)不知這樣講話會不會被打喔


今天幫她過生日..已經十幾個年頭..眼睛都長出皺紋來..(幸好脖子沒皺的像火雞就好了)

我們彼此的感情友誼像老酒一樣..越陳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