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2日這天是永齡基金會和點燈合辦的"讓生命亮起來"全省演講昭開記者會的日子,同時也是頒發心得報告寫的最棒的前三名給予獎牌和獎狀~






大師兄撒可努和智勝

會場中撥放演講會場的錄影片段...

這個路人甲有沒有很熟...就是小一號的vinson...下巴.肚子都小一號(可惜現況不再...)

讓生命亮起來的講師群...

現在的我似乎比當時拍照的我...又小一號了(到底這半年來我吃到哪裡去嘞?)



不同講師分享著個人的心路歷程...

帶給孩子卻是相同的震驚和感動...

曾經我在監獄中演講時,我收到一封讓我很感動的信..有個孩子被送到監獄去..他認為自己是沒救的人

被社會放棄..自己也認為人生沒有希望...但他聽到我的演講...我的故事,深深的感動著他..

他看見一個身體殘缺的人,可以活出全新的自我..完成夢想..少一條腿並不會是最大障礙,相較之下

他是富足的..他的人生從新燃起希望...出獄之後,他會從新再站起來好好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