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去花蓮美崙飯店為國華人壽演講~

最優秀的講師團隊...(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謝謝圓圓熱心介紹~


現場100多人,都是全省北中南各地精英來此受訓聽演講


睦卿的網友也是跟我得一模一樣的骨癌,原本上個月要去臺大醫院探望..因為感冒身體不適...延到1月份特地到花蓮家中拜訪....

睦卿的希望就是藉由我的故事,可以去鼓勵像我一樣的病患....,就算我不認識他們也不要緊...

隔天,我還很幸運的讓這小朋友漢文的爸爸開車載我出去玩

我們看著報紙..從吉安開到壽豐,沿路都沒有看到報紙寫的花海...問當地人說...報紙騙人的啦 ~

車子在開去農會問...農會的人說:報紙寫的是剛丟下種子,還沒有開花啦

我們去鯉魚潭逛逛...又開回吉安

終於看見大片的花海...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