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要結婚了...怎麼都11點半,另外一半還不出現

終於來囉~

該換衣服上場囉~


這件還不賴,認識10年就等今天..

手牽手一起上台一鞠躬,沒看錯吧 ~這是同志結婚嗎 ?當然不是我跟新娘結婚

是喬國和我最要好的同事嘉萍啦

嘉萍是我認識十幾年的手帕交,在我人生最低朝失意的時候鼓勵我,拉我一把....我能夠走出來有今天的成就..多虧她的協助我能夠回報她的就是在她的婚禮獻上我的舞蹈,給予最大祝福....(vinson說:通常在婚禮上都是跳鋼管舞..或是脫衣舞...哪有人跳我這種舞...所以我也是很猛的啦 ~)

曾經,她對我說她這輩子不會結婚...卻在今年突然接到她的來電聽到這個好消息...

我也設定自己2008年10月要結婚,對象還不知道是誰...只要有報名都有機會



喬國嘉萍要幸福喔~

好人都是有好歸宿....


嘉萍和我都是水瓶座..熱愛自由,我們之間無所不談..感情比親姊妹還要好

看見她老公對她百般疼愛,替她開心...雖然她說不打算生小孩...我看我還事先紅包準備好(應該說還是請她把紅蛋準備好)

祝她們這對才子佳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