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是我自從三十歲以來第一次,睡覺只睡4小時...也是人生一大挑戰阿~早上天尚未亮我就起床到台北火車站搭高鐵...手上拿著一杯鮮奶這就是我的早餐

正當我要睡著時..高鐵廣播不停播送國台客家語英語~吵的我快神經衰弱...自己告訴自己趕快補眠,不料手機又響了...誰啊 ?清早打給我拿請電話時間是早上7點08分,原來是炬輪的王老師說:睦卿快打開電視...現在在播你~MY GOD~老師,偶現在搭高鐵要去嘉義演講..高鐵沒電視啦 ~

最近行程滿檔...自己上的電視節目都沒時間看..節目一撥出,手機簡訊倒是不少~有人說我在電視裡面看起來很正,就是臉大了一點有的是藉這機會開起同學會..好久不見同學又開始聯絡

到嘉義高鐵時,水上國中學校派人來接送....時間抓的剛ㄍ好,連上廁所機會都沒有車子抵達學校直奔禮堂..第一件事先找廁所..突然聽見校長在介紹偶~尷尬(好險,他介紹很長.直到偶出場)


大吉國中的同學很熱情超活潑...我就開放一個機會讓女同學,上來體驗一下到底義肢和真腿差別在哪?同學玩的很開心

最後開放問問題,有同學問我說:你認為你這輩子做的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還有同學說若你腿沒斷那你會做什麼事情?最後一個同學問說: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第一個問題我回答:得金鷹獎是我最大榮耀~這個獎是為我爸爸得到的,我想要讓他知道14年前雖然腿搶救不回來...但是我活著.把握每一天能為這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讓爸爸失望就是最大榮耀

第二個問題,我喜歡當演員若腿沒斷我還是會去做我想事情

第三個問題,我男朋友目前在大陸..若你很關心可以上我的部落格(若有好消息我會放帖子給學校,到時你要來也可以....這當然是玩笑話)

大吉國中是921之後從建的新學校~



校園建築物很美,有慈濟的風格



學校屋頂看起來像廟~超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