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子是這場演講主持人~小朋友從喧鬧吵雜生中聽到她親切沉穩的聲音,馬上就安靜下來~她主持功力非常讚~

這一場的聽眾都是小學3年級到6年級我馬上變成兒童節目主持人~跟著玩




小朋友個個超級活潑~讓我使出混身解數之力大姐姐說故事~




















這個小朋友很認真的問我說:問什麼我可去這麼多國家玩?

我就鼓勵他好好唸書,長大之後可以用公費出國留學~也可以出國玩


每個小朋友超活潑~雖然生活環境辛苦....希望透過我的故事分享,能夠鼓勵他們....勇敢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