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科同學~阿學,要當媽媽囉!

預產期是九月份...在這邊要問問大家...家裡有用不到的嬰兒用品可以交流一下嗎 ?



我們到依牒百貨去吃飯..順便拍照..

我真是愛死這個地方....拍照超美..

你知道這是哪裡嗎?

對~看我比就知道是wc...

我想沒有人比我愛拍照吧 ~

連廁所都可以拍....看到沒...旁邊是放衛生紙的地方~這間廁所可以說是vip 級的

這也是廁所的大鏡子

哈哈哈~我真是無藥可救的...愛拍照


 

有時候自己也是會被自己打敗...,無所不拍!自己找樂子...也是不錯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