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梧棲的國泰演講~

現場有400位國泰人~

來自於台中...苗栗..頭份..等等

現場觀眾超級熱情

每一場演講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開始..常常現場會有不同狀況..

剛開始我看時間還沒到~先到洗手間...

沒想到主持人就叫我上場...現場一陣空等待..vinson跑來廁所找我...@@$#%..

後來致謝時...

我居然把黃經理說成蔡總經理~空氣中凝結一分鐘我聽到觀眾傳來是黃~總~經~理~

當場超級尷尬....我馬上補一句話:我是希望我男朋友蔡先生,能當上總經理...不小心就說出來

大家笑成一團帶過~

現場買書相當踴躍....150本賣光光.還不夠賣...

粉絲大集合~

這熱情的坤叔幫我賣書~

也幫我買了兩本書~

旁邊後面這位帥哥是和我接洽的鄧先生~

 

今天活動能夠'進行如此順利...全都要謝謝我背後的推手~vinson...這是我們自己去慶功宴...通通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