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記的自己的笑容~

在看我嗎 ?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這是我男朋友VINSON~

我的照片都是他幫我拍的~

 

今天到機場送機~我男友VINSON要去美國和加拿大出差兩個月....

在陪他辦手續時,自己眼眶都紅了...因為我是一個很ㄍ一ㄥ的女生~所以不會讓他看到~

我們在一起兩年,這當中相處幾乎是天天見面天天通話....也許太近就會不珍惜~常常我們會吵架拌嘴..都是他讓我比較多~

有時想想自己也是有不對的地方,沒有清楚表達自己想要的事情...一個人生悶氣...

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想要有一份親近完整的親密關係....希望對方能跟我談心,常常事與願違~

有一回我背痛到睡不著>...我又很累很想睡...我打電話給他...想聽聽他的聲音,希望他能安慰我~

在電話那頭卻傳來:"你的正面能量在哪裡?"我當場三條線...就說:"我不想跟你講話了"~當下掛掉手機

埃~我應該跟他說清楚,表達我要表達的~可是..可是...實在令人抓狂...後來真的氣到不想理他~

話說回來.在關係中...我也是要負責任的~可是我又不想先打電話給他...

於是我很賴皮的就用唸力設定,叫他打來....叫他打來....

最後,他真的打來...(開心~開心~)而且他還開車接我回家~

呵呵~他還拿了六個鞋盒給我(知道我裝東西要用)...真的很貼心~

事後,我也跟他道歉~自已有不對的地方~(這也是該做的~)

我這個男友,剛毅木訥....雖然不會講甜言蜜語...好吧!至少,他是一個提醒我要正面思考的一個好男人~

VINSON:你不在台灣的日子,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