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星期六下午在國泰霖園基金會演講~旁邊是"練習曲"的男主角:東明相以及導演陳懷恩~還有我們漂亮的主持人鳳珍~

我和明相一起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我們不同的背景環境長大卻擁有相同的在血液裡留著愛表演的細胞...


看見背板是自已過去燙的的鳥巢頭...真是有點害羞~

現場很多觀眾...約200人左右(目測的啦 !)

我很欣賞"陳懷恩導演"沒有被國片不自由所打倒~對電影的狂熱與執著令我非常敬佩~

這天我相當開心興奮...我見到我從小的偶像沒錯就是"連環泡裡的當家花旦"麗音姐~

昨天想著她,今天就見到她...真讚!唸力超強的...真佩服我自己!


什麼是成功?對我來說就是設定目標~勇往直前...不斷調整我的心態和步伐...目標導向行為~

明相是一位很好玩可愛的大男孩~


 

很多聽眾事後對我說:她們過去車禍受傷,或是身體有殘缺...聽了我的分享,相當激勵她們~






歷經這樣的挫折,我不悲不棄...永遠提醒自己要勇敢向前走~


那天觀眾不畏外面...風暴雷雨...熱情捧場,有人甚至請假...從苗栗.嘉義趕來~讓我們相當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