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在SOGO捐贈給台北市政府的康巴士~

我和蜀蕎跳的三手三腳是活動的開場舞~

綵排時,名攝影大師...林聲老師為我們攝影做紀錄~

感謝佳麗寶專櫃人員志偉,有情有義...義務幫我化妝...

活動將開始,市長和徐董事長都有來喔~

現場很多觀眾...以及媒體記者

郝市長頒發感謝狀給SOGO徐董事長...偶也來插花拍張照片~


郝市長、徐董事長、江偉君小姐共同啟動復康巴士

奇怪~偶忘記我當時在幹麻?老大....偶忘記..因該沒我說話的份吧?

就跟郝市長握握手,感謝一下...偷偷洩漏一下待會送上一本小卿著作:單腳舞動人生~



左邊這位義輝是我三手三腳演出...默劇演出橋段的導演,今天他終於有機會欣賞到正式的演出~謝謝義輝




哈~郝市長和徐董事長幫我加持耶~希望書能大賣...看見沒郝市長右手比4,就是說書會4刷..耶~

後記:

復康巴士對身障者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交通工具..,身障者常因行動不便導致無法接觸外界...而只能待在家裡面封閉自我..,現在有了復康巴士....就像是身障者的腳一樣...可以走到台灣各個角落..非常方便

以前,我在東湖公共電視主持電視的時候常常搭小黃..長期下來發現這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讓我吃不消.

後來我知道有復康巴士可以服務身心障礙者,收費又低廉...很開心政府有這樣貼心的服務~

今天很榮幸可以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捐贈復康巴士的公益活動...自己很感動~

看見企業界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讓無障礙空間又邁向一大步...謝謝徐董事長~

還有,我看見郝市長是真的用心在欣賞偶跳舞耶!而且我從他的眼神當中感受到他的加持與鼓勵~自己也好興奮..我真是太有福氣了...真的要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