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一直窩在棉被裡不想起床,手機鬧鐘一直響。看時間中午12點了,是該起床下午和獨立製片的宜宜還有我的搭档蕎要討論電影腳本及拍攝場景問題。

 

昨夜整晚一直在作夢沒有睡好實在非常的累,睡覺時夢到和「弦月舞集」的團員正被操練集訓中,老師在旁邊大聲吆喝著。ㄧ堆人正忙著練舞。大夥還正敲演出時間……

 

早上起床頭痛欲裂搞不清楚這是夢境還是現實,也許是有點感冒了吧!喉嚨中有些刺痛像卡住魚刺似的全身疲憊。真希望這星期事情快處理好,這樣我就可以去玩島逍遙啦~

 

和蕎約在家裡附近的丹堤咖啡,看見她倆個小寶貝也一起帶過來。學校正在放寒假所以小朋友也一起跟著出來開會…..

 

和蕎講沒講幾句話,她的大女兒和小女兒為了彩色鉛筆盒正大打出手吵的不可開支時電話突然響了,蕎接過電話大聲說出:「救星來啦!」

我正那悶著到底是誰..會叫救星??原來是小朋友的爸爸要過來,蕎就可以解脫了。蕎說;「這樣我們就可以安靜的討論開會….(不知我小時候都是怎樣長大的,搞不好我家的皮箱都被我拿來當玩具玩壞而賣不出去?當媽的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當小孩我更是需要有創意吧!不然我怎叫怪卡哈哈哈~

 

我們一邊對稿一邊模擬明天主持狀況,我說:「阿彌陀佛!各位菩薩大德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林睦卿…..」這時坐在旁邊喝咖啡吃下午茶的阿嬤,手扶著她的老花眼鏡一直往我這邊相望,身子往前傾好奇的看很我們桌上的稿子。問說;「請問妳們是哪個道場的啊?」

我和蕎噗滋一笑,蕎遞給他「靈鷲山活動普仁獎學金」相關報導。向阿嬤說明我們不是哪個道場,只是明天要去主持一個獎助學金的活動,現在在彩排而已。

阿嬤一臉感興趣的表情和我們聊開了,說我們倆個很可愛像是姐妹~(我想也許是我們太聒噪自言自語又哈哈大笑,說麼菩薩大德的引起她的注意吧~

現在想想做主持這件事情,還算是功德無量。連在對稿都可以讓一個坐在旁邊只是在那喝下午茶的無聊阿嬤,可以變的跟我們聊的有說有笑。最後還拿出她的身分證給我們看~哇喔!他說他已經80多歲一點都看不出來~

 

呵呵~人跟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不開口彼此距離就算座的近,也像星河般的遙遠!

話說開了,就算不認識的聊起天就像鄰家姐妹那樣熟悉!

 

人真的是其妙的動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