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狀況公式?

就是這個!!!原來如此~

 

今天到首都去參加「狀況公式」研習班收穫很多,令人非常的興奮又多了一項工具可以提升自我改善生活。

 

不存在狀況公式

1.            找出溝通管道(誰會提供資訊給你)

2.            讓人認識妳

3.            去發現什麼是被需要被想要的

4.            去做去執行並且呈現出來

 

講師舉一個例子讓我覺得非常有趣,他說他在追他老婆時就是用這樣的方法去執行出來。現場有一對剛新出爐的小情侶也是按照這樣的模式在進行也順利的成功哈~還真是好玩

 

其實在這宇宙間很多東西也是這樣,不會永遠靜止不變只會更好或更壞。

 

時常將自我狀況數據化才能明確自我檢測好看自己離目標距離是多少?

 

除了工作、錢之外我想關係也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執行,男女朋友交往久了。

 

或是結婚老夫老妻日子久了感覺也就變淡了。曾經我有一位男朋友,他整天非常忙碌常常假日都在工作,我們各忙各的。我們都很少出來遊玩、約會。甚至通電話也很少。最後我受不了說:「跟你在一起這麼久,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就像喝白開水一樣,似乎變淡了。」然而對方卻說:「白開水好啦!很健康,我很喜歡喝。」當下我還真的是哭笑不得,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

 

也許是雙方要的東西不一樣,最後選擇這個結果。

當然,我們還是可以做好朋友。

 

兩個人當初很好奇感興趣,因而交往但是日子久了生活型態沒有什麼變化。

甚至是沒有去創造出雙方要的關係來。

久了,變淡薄。

 

兩人在一起,這當然也許這跟念力設定有關係。

 

有句話說:「真是孽緣啊 !」

 

哈!兩性相處若對方一直是處於拉低自己的情緒度,而不是互相提昇情緒度那也

也最好說拜拜~

 

 

 

比方說:「當一個女生興致勃勃的對她男朋友分享好消息,結果換來的是被貶低、或是潑冷水。」為了以後的幸福,還是跟這樣的男人說再見吧!

 

若已經結婚的當然我不是叫人家離婚,而是雙方要省思要如何溝通才是彼此想要令人滿意的結果。

 

最近,我對我男朋友說:「握著你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想必接下來各位就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哈~(接下來他說:「你很過分耶!」恩~偶好像有一點過份!)

 

當然感情是雙方的責任,我也沒說是誰的問題?我常會再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哈~

 

講師又講到當狀況來了。若不去處理,沒有馬上終結掉未來還是會發生。

 

他舉例:一對情侶女方因為家裡媽媽反對男方,但這女生最後還是跟這男生結婚。日後吵架時,這媽媽反對的問題還是會被翻出來吵。

因為,當時沒有把這樣問題解決掉。

 

的確,事情有它的週期性存。

 

「開始~改變~結束」若無結束它,問題永遠卡在那裡。本人深深有感觸~

 

不存在狀況公式在高一點是

 

危險狀況公式

 

1.            跳過習慣或平常的例行公事

2.            處理這個情況以及其中的任何危險

3.            指派必要處理的領域為危險狀況公式

4.            藉由發現你正在做的非品格行為,而你將你自己的個人品格落實,而且運用自我紀律去導正他以至於變的誠實正直。

5.            重組你的生活,以致於危險狀況不會繼續發生在你狀況

6.            制定及採用穩固的規章,用來日後偵測及避免相同的情況發生

 

之前我在家聽「狀況公式」錄音帶,以為自己是在緊急狀況其實是在不存在。

不過,我還是做了一些事情。宣傳~

當一般人覺得緊急時候是要節約,哪是錯的!

一些公司因為財務緊縮就裁員,賀伯特先生說:「大錯特錯!」

 

這時應該要宣傳,讓人家知道你,進而買你的產品因而增進收入~

 

前幾天我去城市舞台看「舞躍大地」舞蹈演出,在離開路上看見路邊有個「新唐人電視台的活動晚會宣傳」時間是130日和31

 

剛好30日是我的生日,想在這天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有意義的事情~

 

回家立刻打電話給JOJO問了電話打去新唐人電視台藝文部,自我毛自薦

並且寄上電子文宣。

親自送舞蹈演出DVD對方很感動,說有機會可以安排。

甚至要安排「大紀元」採訪我~

 

同時,我接到了點燈節目製作的傳撥公司淑亭電話:「說要最近很多公司要辦尾牙要找演出活動,想幫介紹演出機會問我要多少酬勞?」

 

當時我聽到這就起雞皮疙瘩,怎麼前一晚我才在想她。隔天,他就打來了~

 

哇喔~我的念力設定還真是啵棒的厲害~

 

念力設定不是指光想(圖片要清楚)就好,還要實際行動。加上山達基的技術實際運用,才是有效的~

 

好久沒這麼開心,這種感覺真好。

我知道我還會更好~

狀況公式今天只有上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