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陶哥拍的照片

聽析

最近我在山達基首都中心做聽析,有很多收獲讓我修復過去事件所受的負面影響。

藉由聽析復返的機會讓我再次看清「事情的原貌」,曾經遭受身邊情緒度很低的

人壓抑,當時他所講出的話是貶低人的。

而我居然神智不清的受到他所說的話的影響,哈哈哈然後讓自己難過不已真是好笑。

對我來說是真的才是真的,(正是賀伯特先生所說的「人格完整」)至於對方所說

的話只不過是他的觀點並不一定是事實。

可以同意他並不一定要認同他。

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去完成我所設定的目標我的遠景,關於這些枝節不在

我的管理等級表設定範疇之內就無須費心去理會。

社會當中有很多人種,有社會人格者和反社會人格者。知道她們的屬性之後就能

夠去判斷不受影響。

當然品格是最基本要遵守的榮譽守則。

這一陣子在生活上一直使用念力設定居然都成真而且凡事超順利!

還記得我在1227日接受中廣電台訪問我的願望是能夠將我的心路歷程拍成電

影,沒想到隔幾天我就接到一通電話說要來拍攝我的故事並且打算參加明年金馬獎競賽。

這實在太有趣~居然我的念力設定能夠實現,這讓我很感動。

堅持到底,心想事成。

只要念力設定夠清楚,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