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攝影老師的電話要我當他麻豆,廖老師很支持我,有活動請他幫忙拍照他熱情相挺,這是我回報他的機會當下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酷熱的38.1度的台北...沒有冷氣..沒有風...綠豆般大小的汗滴滑過我的額頭,我還是很敬業的微笑著~

老師為取的好角度,躺在地上不斷取鏡頭...起身之後,地上浮現一個人形水漬...老師的專業讓我敬佩


在拍照的前一週獨自推輪椅到新竹科學園區和台南科學園區巡迴演講~

在台灣我很少撘輪椅出門,只要看到我滑輪椅出門,要不是要載我的行李就是我累了...需要輪椅替換..

也幸好有輪椅因為我也抬不動我那千金頂的左腳...在更換新的承筒時偶爾還會被它給半倒...幸好我的平衡夠好

常常在外面演講跑活動,獨自推輪椅...推著推著就不小心閃到腰扭到脖子..可能是行李太重吧 只好求助整脊椎的師父....才喬好不到一個小時,我又開始活碰亂跳.....撘著小黃跑來當麻豆

很久沒有單腳跳舞..一隻腳 撐很久回家肌肉酸到隔天早上..右邊屁股還是硬梆梆...
撐了很久很久...還是去找我中醫師幫我溫灸補氣...一躺又是好幾個小時,這是破紀錄用5個小時完成療程

醫生碰到我會哭吧 ~一躺就這麼久會了錢的...無輪去躺多久都是都單一價500元,讓你睡到飽氣補到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