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二個月前在澳洲接到要來台南巡迴的活動,正傷腦筋不知要住哪?

我的同學Ann說她家有空房間我就直接殺過來...

這地方緊鄰台灣歷史博物館,在路上看見指標卻說歷史博物館還在建置中...更妙的是我住的環館北路是GOODLE地圖找不到的地址

我的朋友宥翔交代我回家前一定要吃飽再回去,因為家裡方圓百里內沒有賣食物~

第一天演講結束,不敢直接回家怕餓到...打電話給昭坤來接我們~

我們在老人院吃飯休息,在阿嬤旁的床小睡片刻...累到自己都聽到自己的打呼聲...

問阿嬤有沒有吵到她?她很客氣都說沒有~自己都被自己的呼聲吵醒..怎麼會沒有??


在回家之前我買一些生活用品,洗衣精.衣架.臉盆.礦泉水和一袋衛生紙...

我被昭坤嘲笑:阿你是在逃難喔~買這些...他們家沒有嗎 ?

我第一次住別人家不好意思用別人家裡的東西...我就買一些回去~

沒想到我回家被宥翔笑:我洗衣精一個人用不完啦~衛生紙加油站給一堆...臉盆你要帶回台北嗎 ?


我笑到不行...

這次我是住四樓輪椅也不方便抬上抬下,每次洗完澡單腳跳回房間..好像在地震...

聰明的我去借一張AO辦公室椅子來當我的移動交通工具~

原本要跟宥翔借他說他的是"董事長級"椅背很大..不好移動

馬上找昭坤求救,就借到一張輕巧好滑的椅子~

在急忙之下離開家忘記帶手機充電器~也是找昭坤搞定~

幸好我什麼沒有,就是朋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