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台數位的單眼相機超興奮的,再買相機的前一晚開心的睡不著覺

這是老師試拍的範本...

這是我的書僮天豪的作品~


這英俊挺拔就是我們攝影班的老師~廖老師

這是我們班長當麻豆當到快要睡著了

這是利用燈箱廣告拍出剪影的效果



不得以我又下海再當一次麻豆....我的書僮都會提醒我要記得換手去拍照喔

後記:

第一次上攝影課帶書僮是有原因的,睦卿的脖子多年前車禍受傷不能背重物

第一使用單眼相機不習慣背到脖子去拐到...也是很厲害的(今天跑去整脖子還有我的腰,有比較舒適一點)

還有那重死人的腳架比我的左腳義肢還要重....

所以在過程中需要換手提相機....

我發現裝義肢的關係還真的不太能夠保持重心的穩重度,有些吃力

不過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光圈快門ISO值三者關係要換算

真是難...都怪我小時候數學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