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我挑戰攀巖~

偶5年沒有爬囉!偶只爬過3次~我到底行不行啊 ?



我是傳說中的魔鬼教練,...小虎..你皮要繃緊一點~

先拉筋骨再說~

帶好安全帽~

教練要我爬3層樓高~我的媽壓...




 


偶不知道要說什麼?先爬再說..

 

3層樓高耶~

猴子爬樹囉~


教練要我身體向外面向蜘蛛人攀爬....好可怕喔~


偶有任務的,要將D型環扣住..

很好~一共有5個喔!

和教練討論D型環的種類

攀巖好玩

成功~

手軟了~

謝謝萬華運動中心譚執行長及教練小虎哥的協助我才能挑戰成功~

攀巖心得:

當目標再前時.我必須看著我的目標前進...僅管我內心害怕恐懼....就帶著她們一起向前進吧 ~

我必須信任我的教練,相信他會協助我~並勇敢往前走...

當我害怕時我就閉上眼睛,手一伸整個人就向前邁進一大步~

終於,我走完全程挑戰成功...再一次突破心防戰勝恐懼~

真好~

小卿我這次攀巖挑戰將在 6月17日晚上8點  三立電視台 台灣亮起來單元撥出~

歡迎各界好友一起觀賞...

謝謝阿森為我拍這麼水水的照片~

註: 萬華運動中心是最近才新開的,5月26日開幕~設備齊全不輸坊間運動中心...

5星級的享受,優惠的價格~值得您親自體驗看看..

而且有VIP卡的人有福了~對凡持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手冊一律免費,

電話:02-2381-8878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號之一(近洛陽停車場)

http://www.cyc.org.tw/whs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