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青春歲月

l            我有一個夢

l            發現骨癌

l            抗癌尋醫被迫截肢

l            我的新夥伴~義肢

l            灰色的高中生活

l            從自閉中走出

l            肢障生活是不方便,不是悲哀

 

 

第二章 單腳舞出人生

 

 

 

l            加入弦月舞集

 

l            脫下笨重義肢,自我解放

l            接受真實的我(截肢、裝義肢、脫義肢,接受自我肯定)

l            2000年奧林匹克殘障運動會舞蹈演出

 

 

第三章        單腳環遊全世界

 

 

l            即使只有一隻腳 , 也阻止不了我環遊全世界

l            旅行的起點—湖北

l            單腳征服武當山

l            新疆、甘肅、雲南、四川、內蒙、北京、上海、蘇州、杭州、珠海、澳門、香港泰國、峇里島、沙巴、日本、美國、加拿大、義大利、荷蘭、比利時、法國、澳州等地方。

l            在日本北海道滑雪時,義肢斷掉

l            我最愛義大利,不知是文化差異,那裏的身心障礙者顯得高人一等。

 

 

第四章 我的運動生活

 

l            第一次跳水

l            第一次溯溪

 

 

l            第一次潛水

l            騎腳踏車、搖呼拉圈、做瑜珈、跳繩、浮潛、划獨木舟、玩拖曳傘、垂降等等。

 

第五章 夢想的實踐

 

 

l            為了夢想,自我充實

l            不放棄就有希望

 

l            考上公視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l            人生視野的轉換

 

第六章 再見了我的左腳

 

l            再見了我的左腳

 

上「美人晚點名」節目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