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的狀況睦卿十分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其實,小卿我頭好壯壯...耐操耐摔...有凍頭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還可以單腳在泳池裡把vinson這個大塊頭的男生給抬起來

他出去工作也一個月了....都不知道他長的是圓還是扁~

有時候一個人搭長途去演講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就是vinson不在身邊....

幸好他月底就要返台....相隔兩地終於可以見面偶爾我們還是會吵架....雖然遠距離交往...眼睛看不見對方...內心還是很甜蜜有時候vinson會說我都欺負他就像這張照片一樣,(不過他也常樂意讓我欺負)

每次吵架的隔天..他都會打電話給我我們將話聊開來,心情就好~當要掛電話時...偶爾我都會跟他撒嬌說:你都沒有說愛我喔(>.<...ㄏ吼...要我撒嬌真是比ㄉ天還難...我覺得我比較像男生..火爆浪子)

這時他就說:昨天我很生氣....晚上睡覺睡不好...半夜會醒來我馬上附和我也是耶~我是半夜起床尿尿..

我們這兩隻愛ㄍ一ㄥ的明明很想對方卻又脾氣很拗....又不認輸

偶爾我兩會互相虧來虧去...我跟他說他再不回來我就去找幼齒...顧眼睛..到時不用戴眼鏡..近視馬上好(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幸好我朋友大多都是老人家...)

以前擔心一個人在台灣是不是會很孤單...沒想到他一飛去我每天忙的跟狗一樣...一天趕好幾場最後,他也是配合我的時間,安排返台假日....想想自己是幸福的..在身邊有一個這麼體貼的男友真的非常幸運~在他返台時,我特定準備一個禮物要送給他...包君滿意..不喜歡還可以退貨~當然那個禮物不是我自己..是秘密不能夠筋骨也不能夠顧眼睛....的好東西我知道vinson你很期待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