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命亮起來巡迴演講,來到了新竹誠正中學~早上我7點多起床聽到鬧鐘聲幾乎是跳著驚醒醒來~

這裡是年紀12歲到17歲的收容人在演講之前,我先跑去上廁所~因為時間很急迫我就非常衝忙要找廁所時,經過一要申請探視的地方~看見一個5歲小孩站在我的左邊~我繼續向前走,左腳卻被絆倒在地~措手不及...跌個四腳朝天~我雙手撐地回頭看小孩的左腳向前伸直原地不動~我聽見小孩的爸爸在罵他~我連忙說是我自己跌倒~沒有關係我上完廁所走出來又經過這邊小孩的媽媽看見當時的情形~連忙跟我道歉~其實我超級困惑...為什麼年紀小小的小孩,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也許只是巧罷了~

跌跤之後,全身不舒服....像是脊椎錯位般的難受心情也是很受影響...腰部的某一個點一直無法身展開來~頸椎也卡卡的..那種感覺似乎像是多年前車禍...脖子又受傷一像在頸椎5.6節地方怪怪的..

想想我應該去跟那個小朋友說....他這樣做~阿姨跌倒會受傷...會痛痛應該給他機會教育...讓他有機會給我秀秀一下~這樣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身障者身體其實是非常脆弱...最近天氣濕冷...我都覺得自己骨頭相當酸痛走樓梯對我來說,膝蓋疼痛是一件相當吃力的事情....不知是我少了什麼營養讓我常常感到暈眩~

其實,今天有些小小沮喪...身體上心理上...都有些疲累~羨慕秀仔~精神元氣好....

相信這都是過渡時期....也是一種學習睡飽了...又是一尾活龍的啦 ~

再一次去面對回想自己的感受....就比較好過一點自己還是要給自己多一點加油和打氣

要多愛自己一些謝謝今天陪我聊天的學曼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