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從來很久沒有渡過這麼漫長的一天,早上7點起床出門到大園的弘化育幼院去演講超級挑戰...小朋友只有7歲到12歲左右

小朋友看的我的舞蹈影片...一直問我那是你嗎 ?腿為什麼斷掉?為了滿足她們充滿好奇心,我就讓她們來摸我的義肢現場一陣混亂~還有人吵架...真是快招架不住幸好我以前有練過~

小朋友把娃娃的腿拔下來,高舉著大喊"退斷掉囉"~

我在分享故事中問小朋友一個問題,你們知道我的左腳為什麼會受傷嗎 ?:現場都沒人回答~後來有一各約4歲的小男生說:看到鬼~當場大家哄堂大笑~

小朋友單純又直接,有什麼就直說,左邊這個禮物盒是百合扶輪社社長親自做的讓小朋友有獎徵答抽禮物

這是社長~劉香蘭小姐年輕美麗又有愛心

早上我演講後就去竹圍漁港吃海鮮~謝謝pc大姐招待再到中正機場搭飛機回台北,再從圓山捷運站搭計程車到蘆洲練舞

兩位美女是新的成員,一個叫小佩一個是吟書

這是偉齊練舞練到4點後離開,搭許姐的車子到西門町再換公車回家

回家小睡半小時,又搭計程車到晶華酒店參加華欣扶輪社的活動,表演舞蹈

讓我很感動的是..現場有一位林先生跟我買了250本書要送給香港社友

這是我弟弟~有他我才能帶書到會場去

後記:最近不得是不是太累,在天氣變冷之前早上起床掀開棉被...膝蓋就一陣酸痛

身體可能太操勞..右眼看出去一整片模糊救人喔~

證可怕的是我的好朋友只來一天就結束了????

媽壓~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還是睡到飽自然醒..比較實在一點....

前幾天搭火車來回6個半小時去斗六演講...史上無敵超級操

該去運動了....真希望天氣不要那麼冷我就可以去游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